Wednesday, May 20, 2009

记不清,何时,因为。。。

记不清你我当初相识的画面。。。
记不清你我何时成为互吐心事的好友。。。
记不清你我共渡了多少患难的岁月。。。
记不清你我的心灵默契何时建立。。。
记不清你我一起做过的事情。。。
记不清你我相拥哭泣的画面。。。
记不清你我开怀大笑的事情。。。
记不清你我一同参与过多少的活动。。。
记不清你我一起参与过的比赛。。。
记不清你我分担与分享的日子。。。
记不清你我拥有过多少快乐的回忆。。。
记不清你我嘻哈的日子。。。
记不清你我。。。。。。。。。。

何时你我不再熟悉。。。
何时你我渐渐成了陌生人。。。
何时你我开始少了沟通。。。
何时你我的话题变少了。。。
何时你我开始常常斗嘴。。。
何时你我互相变得客气。。。
何时你我的默契消失了。。。
何时你我之间变得安静。。。
何时你我开始不太在意对方。。。
何时你我缺少了交际。。。
何时你我不再了解彼此。。。
何时你我的距离变得遥远。。。
何时你我。。。。。。。。。。

是因为你我都长大了。。。
是因为你我想法不再一样。。。
是因为你我都懒得沟通。。。
是因为你我有了不同的生活圈子。。。
是因为你我习惯了忽略对方。。。
是因为你我不再需要彼此。。。
是因为你我厌倦了一起生活。。。
是因为你我太忙了。。。
是因为你我讨厌迁就对方。。。
是因为你我过于清楚彼此的缺点。。。
是因为你我不再是最初的自己。。。
是因为你我变得有所保留。。。
是因为你我。。。。。。。。。。

我也不清楚,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