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快乐吗???

huray...终于可以好好喘喘气了,很开心因为盼的这刻终于来临了。。。
又是另一个学期的结束,也代表着又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我依然抱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也依然提醒着自己下个学期要比这个学期更加努力。。。
p/s: 彬慧,加油哟!!!

~~~~~~~~~~~~~~~~~~~~~~~~~~~~~~~~~~~~~~~~~~~~~~~~~
下学期就是进入大学的第三年了。。。
好快、真的好快~~~转眼间,距离毕业是如此的靠近。。。
也意味着即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咯。。。
离开学生生涯不知会是如何???

屋外下起细雨,但此刻的心情平静的如一潭不动的水。。。
回想起当初的选择,不知是对还是错。。。
犹豫不决、不够果断是我最大的缺点。。。
讨厌这样的自己。。。
敬佩勇敢追随梦想的人。。。
我为你们鼓掌也真心的祝福你们。。。

每当想起一直以来的梦想,心情总是悸动着。。。
对于当初的决定无法释怀,心里带着些许的遗憾。。。
因为当初的不够坚决。。。
因为当初的不够勇气加许着一些顾虑。。。
我放弃追随一直以来的梦想。。。
撇开了一直以来的梦想。。。
选择了另一条路。。。

这真是我喜欢的、是我要的吗???
我不知道。。。
但我告诉自己没有退路。。。
非得往前走不可。。。

快乐吗???
我不知道。。。
但我告诉自己要坚持我的选择。。。
为未来努力加油。。。

2 comments:

  1. as a friend to you, i wouldnt try to something just to impress u...
    what i do always is want to make sure we grow up 2gether,but i not sure u sense it or not?however,i need to tell u we need to learn...a lot thing,the first thing is learn to do decision by urself...
    erm,maybe a little bit confusing to you...
    nvm
    just want to say gambateh 2gether

    ReplyDelete
  2. hehe...thks a lot...i noe wat u do actually is gd for me de...
    haha...i feel happy coz having friend like u in my life...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