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要你们好看。。。

新学期的开始
接踵而来的挑战
让人窒息
听不懂的课 即将来临的小测验
让我很烦 无奈 紧张 害怕
又到了要做决择的时候
让我头大 真的好头大
课堂上 三番五次的被点到
好像在看恐怖片一样 真的好恐怖
让我心跳加速 希望心藏病不要酱快找上门
被派去砂拉越公干
有点小压力 紧张 但却也很期待
要做的东西其实很多 但就缺乏动力去开始
让我好苦恼 很想大喊救命
有人可以救我吗???

嗯 没关系 我没那么懦弱
困难 烦恼 压力 紧张 害怕
你们尽管找上门吧
我没那么容易被你们击垮
我一定能把你们都一一征服
因为我要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这样再大的风雨我也必定能够阻挡
你们等着瞧吧!!!
我要你们好看!!!

朋友们 我懂大家最近有些沮丧
加油哦 我们要一起把阻碍我们前进的通通驱走
有我们彼此给予的关怀与鼓励
我们一定能够熬过 一定能够克服
因为我也相信 阳光总在风雨后

p/s: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 加油 加油哦!!! muacks!!!

2 comments:

  1. 我正在看见细雨纷飞
    我在想这场细雨纷飞会下多久
    不过只要坚信
    雨过天晴
    我一定会看见美丽的晴天
    因为这场雨里我看见了你们,有你们在陪我。。。

    所以正在你生命里正在下着的雨,也会有我们在身边
    别怕。。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被感动了。。。在看着留言时,不知觉的流下眼泪,我笑了因为那是开心的眼泪;这眼泪是热的因为我感受到了那份温暖。。谢谢哦,因为我的身边有你在。。。
    一起加油哟!!!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