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随心言。。。

乱乱乱!!!
烦烦烦!!!
渐渐感受那股无形的压力
时间把我逼到了墙角
恐惧害怕慢慢的滋生
逃避是我选择的方式
但这并没有解决问题
自律这样东西我严重缺乏
正义感胡乱作祟
也许这东西在我体内严重过量
对事物容易看不顺眼是我的大毛病
这或许会让我惹祸上身

从不认为任何人软弱
因为相信每个人体内蕴藏着无限的能量
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 身体必会用不同的免疫能力对抗
没想过现在能保护身边的任何人 因为我还没能力 也还不够资格
毕竟现在的我还需要别人的保护
关心是我能给的 只因把你当做朋友看待
鼓励是我能给的 因为我相信任何时候任何人都会需要
也许你不同 也许太多的关心和鼓励你已麻木
没想为你做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不需要
没想知道也没想问些什么 因为这些都不需要别人的判断
至少现在的我清楚了解 什么该做 什么不该做

天空那么阔 海水那么宽 世界正美丽
上了锁的心还能看得见吗
关上的门虽说看不见阳光 看不见下雨
但依然能感受到阳光带来的暖 依然听的见下雨的声音 不是吗
我相信没有永远封闭的门 你一定可以找到开启它的锁匙
无论如何我的祝福一直都在
加油

2 comments:

  1. 看了看你的文章,想说点东西,因为我好像感觉到你好像误会了我文章中所说的话是对你说的,所以只好澄清一下了,哈哈,这番话真的要说的不是你,。。。不懂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其实关心与鼓励我还是需要的,我是人啊,只是可能大家都以为我不需要,可能也是因为我比较麻烦啦,我要的方式只有真正懂我的人懂。。
    不管怎么样,谢谢

    ReplyDelete
  2. i type wrongly le in my first sentence le...let me rewrite my comment:
    看了看你的文章,想说点东西,因为我好像感觉到你好像误会了我文章所说的话不是对你说的,所以只好澄清一下,哈哈,这番话真的要说的不是你。。。不懂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其实关心与鼓励我还是需要的,我是人啊,只是可能大家都以为我不需要,可能也是因为我比较麻烦啦,我要的方式只有真正懂我的人懂。。
    不管这么样,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