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What's the next???

2010年已接近尾声 回首这一年
喜怒哀乐 甜酸苦辣 各自参半
感觉过的特别快的一年
或许是因为这一年过得特别充实吧
虽然有累的时候 有想放弃的时候
但是很庆辛自己还是坚持了下去
也因此 得到了很多学习的机会
这一年 至亲相续离世
心情是如此的悲痛
体验到了佛法所说的无常
我学习着去接受这真相
也提醒着自己要多关心身边的人

2010经历的事不少
或许这就是成长的考验
度过了人生的二十三个年头
总是依赖着家人 让父母操心的我
是时候独立 换我照顾他们
这一年 也要感谢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有你们的出现
我的生命如此的灿烂
生活如此的精彩

我期许自己在来年继续有所成长
生命的旅程将往下一站出发
黄彬慧 加油,加油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