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生命中的朋友。。。

好棒的一张专辑
好棒的一场演唱会
很难想象 我会出现在演唱会
算起来 是我第一次去听演唱会
其实我觉得那更像分享会多一点
不过感觉就像小歌迷一样 坐在台下有些兴奋
虽然他们不是什么明星 但他们的歌声真的很美妙动人
听着听着 心有种被触动到的感觉
每首歌的介绍 都让我感动
虽然还未落泪 但我的的确确湿了眼眶

朦胧的灯光打在每一位演绎者的身上
很美很帅 是一种很自信的好看
不只是人 也是他们在舞台上那股生命力
在台上的每一个人 都很用心的诠释每一首歌曲
当然 好听的歌 不止赖于演绎者
作词作曲人也功不可没
钦佩无论是作词或作曲人
可以编制出每一首旋律优美的曲目
作词 很有意思 启发了我很多很多

可能一开始聆听时 感触并未那么深
但从复听了几遍 真的很有感觉
感受到珍惜身边的一切真的很重要
很多事都要趁即时去做
有能力就应该去奉献
很庆幸我去了
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把专辑带去让他们签
我很开心 是台下众多的其中一位
细细品尝 那种滋味是值得回味的

谢谢你们
让我感触良多~~~

1 comment:

  1. agree....the feeling is great..i sing together with them...the fascination of them are because of confidence...gr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