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愿力 vs 吸引力法则。。。

最近这些词汇常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觉得很好 因为我的想法变得积极
每当有不好的念头时
我就会相信愿力 或吸引力法则
然后迅速将不好的念头转换为好的

可是最近有些反常
我的愿力 或吸引力法则时常接收错误
尽把不想发生的事 变成真的
吼 真是的 可恶
朋友都说因为它听不到“不”这个字
所以 以后呢 要记得换个方式

如果 愿力 或吸引力法则在我身上真那么准
可以把我不想的事 变成真的
那么 我也希望
它能将我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 变成可能的

曾听说过 只要相信就会是真的
如果事实如此
现在的我相信愿力 或吸引力法则这回事
那么 我希望的就会成真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