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无常。。。

现实是如此的残酷 接踵而来的
要我接受亲戚从我身边离开的事实
第二件让我震惊的事
刚接过妈妈打来的电话
电话哪头又传来了另一件坏消息
三姨也离开了
这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用突然来形容
无法想象这一切发生的如此突然

印象犹新 最后一次见到三姨时是新年的时候
那时三姨的身体看起来很好
但事事难预料 也无法想象
前天 她就这样离开了
三姨 脾气很好也很善良
常带着微笑让人觉得很亲切
好难过 她就这样从此消失在我视线
祈愿 三姨能往生极乐世界。。。
~~~~~~~~~~~~~~~~~~~~~
很多时候 无常要我们学习去接受在生活中发生的
不管是逆境 或是一切不好的事实
而当下的我 此时深刻感受到
每一分每一秒在这瞬间变得无比的珍贵
因为 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预知
下一秒的我们将会是如何???
把握当下 珍惜和关心身边的人真的很重要 共勉之

1 comment:

  1. 加油。。。
    一起努力上这堂不易学的课-把握当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