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好人???

你很好人
又从另一个人口中听到
想想 我真的有那么好吗
不觉得 真的不觉得
有时候 我的好或许只是因为心软
有时候 我的好或许只是意思意思
有时候 我的好或许只是纯粹的说说
有时候 我的好或许只是为了让心里好过些
有时候 我的好或许只是想让别人觉得我是好人吧

其实 我并没有资格接受这样的赞美
好人 大概和我扯不上边吧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想想 我真的觉得我很坏
有时候 我的脾气很坏
有时候 我会装的很酷很凶 懒的理人
有时候 我会脸臭把不开心的全写在脸上
有时候 我会抱怨东抱怨西
有时候 我会很不敢愿做不想做的事

好人 这个词汇套在我身上 我不配
因为我并没有好人应该具备的特质
我和好人之间 隔着遥远的一段距离
好人套在我身上 很沉重
其实 我做不好 也做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