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以为。。。

我以为 我可以和每一个人维持很好的关系
大家一起可以很开心 互相帮忙
我以为 我认为可以因此变成朋友
终究不是那么一回事
我以为 都是我以为
我们可以不分彼此 不计较任何
受伤 也许有一点
或许我不该太过天真
只是 这样的感觉真的
很差

我以为 我以为 也许都是我以为
每一个人都是好人 都是善良的
是我太单纯 还是我太笨
我也不知道
只知 不该太过轻易的相信别人

我以为 我以为 或许真的只是我以为
只要对别人好些 就会得到相同的回应
但事实告诉我 并不是那样的
生气吗 恨吗
不会 因为上了宝贵的一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