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想。。。

想念在家很无聊的婆婆。。。
想念有时很唠叨的爸爸。。。
想念常常听我发牢骚的妈妈。。。
想念很喜欢想东想西的姐姐。。。
想念不常见到面的哥哥。。。
想念一天到晚很忙很累的妹妹。。。
想念可爱的让我又爱又恨的弟弟。。。

很想告诉婆婆要保重身体。。。
很想告诉爸爸要好好照顾身体。。。
很想告诉妈妈要多多休息。。。
很想告诉姐姐不要想太多。。。
很想告诉哥哥工作要加油。。。
很想告诉妹妹累了要休息。。。
很想告诉弟弟要快快讲话和唱歌给我听。。。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x100。。。
对你们说我爱你们也很想念你们。。。

~~~~~~~~~~~~~~~~~~~~~~~~~~~~~~~~~~

想要和家人去玩耍。。。
想要和朋友去玩耍。。。
想要去很多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
想要吃很多很多没有吃过的东西。。。
想要买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件裤子。。。
想要买一双鞋子。。。
想要买一份礼物送给姐姐。。。

想要做很多很多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事情。。。
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
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要天天都开开心心。。。
想要我的家人都快快乐乐、永远健康。。。
想要我的朋友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想要我认识或我不认识的人也都快乐开心、身体健康。。。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x100。。。
这些愿望和希望都能实现。。。

1 comment:

  1. wah gal, u stay up so late to update yr blog huh? btw, im sure u can do all the things u wanna do in the coming weeks!!! =)..have a nice days ahead yea.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