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沉默的语言。。。

渐渐的习惯默默的观察
观察四周 视线环绕周围
观察着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静静聆听着每个人的想法

当别人高坛阔论时
大多数时候的我总是自己在思考

误以为我心情不好或在耍个性
沉默是我的语言

我认为在经过思考下的言论更有建设性
很多时候沉默不代表没有意见

也并不代表一个人没有主见
心里清楚很多时候不该随波逐流
我知道也了解 因为体验过

曾几何时 我也是高坛阔论群中的一份子
可是渐渐的 越来越喜欢上沉默 越来越习惯了沉默
就像着了迷一样 爱上了 无法自拔
因为 我发现 当沉默时 看到了更多

很多事情也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