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对不起。。。

人与人之间系系相连着 我是这样相信着
虽说每一个人都是个体 但却无可否认一个人的思想 行为 言语

一个举止 一个笑容
实实在在也深深的影响周遭的一切或身边的每一个人
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或是无心的语言 看似微不足道
但在别人眼里很可能是一种极深的伤害
这句“说者无心 听者有意”提醒着人们在说每句话之前应三思而后行
难道不是这样吗???
在这个世界上 或许无时无刻 有着数不清的人们 总在犯着这样的错误
这时应该会有人说 应该被原谅因为情有可言 一时之气说的气话罢了
那真的应该被原谅吗???

受了伤的伤口随着时间会慢慢的痊愈
但受了伤的心纵使拥有再长的时间也无法愈合
外伤痊愈留下的疤痕会慢慢淡去 但心中留下的烙印却会无法消去
面对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心中不自觉的筑起一道防卫墙
与其这样说 更贴切的形容应该是一层自我保护色吧
我相信这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自卫能力 不容他人再次侵犯

也不愿再次受伤

对于或许曾经无心伤害过我的人 我只能说对不起

真的并没因为那样而讨厌你
只是心中无形系上的一颗结 就算真的解开了 还是会留下印迹
请原谅我无法对你再次敞开心怀 请原谅我让我们之间变得有些陌生

也请原谅我的无法释怀
或许事情并非想象中那么严重 告诉自己别去在意别人的无心

尝试要自己不去介意 但发觉原来我的心是那么的在意
也许这次真的被伤到了。。。
抱歉 请再次原谅我无法办到

感激~~~ 虽然被伤到 因为这更加让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去伤害别人
真心说声对不起 如果我也伤到了你 虽然一句对不起无法弥补什么
但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