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go go go fighting!!!

成长是每个人都必需学习的。。。过程中必定会有酸甜苦辣,难免会有些些的不如意和沮丧,但这些磨炼会让每个人更茁壮,更坚强,更勇敢的。。。至少我是这样相信的。。。

但很多时候我们都必须要坦然的去接受一些事情。。。当遇到不平和让我不快的事时,心情起伏的频率比起一般人来的高甚至久久不能平复。。。调式情绪-这点我还需要多多学习。。这也算是成长必经之一吧。。。

感觉到身边的人-无论是亲人,朋友,伙伴还是不那么熟的人都不断的在成长,而我却还停留在原地。。。或许这不该用来比较,但看着身边的人都在改变,清楚自己要的和知道未来的方向。。心里也开始着急着,因为自己还在停留着,深怕和大家的步伐变得有距离。。。

P/S:彬慧。。。go go go fighting!!!!

---------------------------------------------------------------------------------
“甘愿做,欢喜受”我很喜欢这句话。。。可是,要真正的做到“甘愿做”好难!!!渐渐的发觉,在做任何事时不再是抱有这样的想法了,所以有时候觉得痛苦,累了,想放弃。。。
做事失去了这样的信念等于失去了那股原动力和那颗心。。。真的很不开心。。。

现在的我好需要一个鼓励的拥抱,一句鼓励的话。。。那就足够了。。。

2 comments:

  1. 甘愿做,欢喜受,这是一个过程。。。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直到我真的知道我的方向。。。我的心是那么地踏实。。。我深信你也会找到你方向,到那时,你就很有力量去成就很多事了。。。加油
    ~~~~~~~~~~~~~~~~~~~~~~~~~~~~~~~~~~~~~~~~~
    曾几何时,我也是那么地需要别人的鼓励和肯定,我相信是因为很多人都不善于表达,所以我开始自我肯定,自我鼓励。。。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如果要别人称赞自己,自己要先去称赞他人,其实我觉得她要告诉我的是,我想要别人怎样对自己,就要先怎样对别人。。。
    其实我想同你分享这一个东西是希望我们都能成长。。。以前的我都是在等待别人的鼓励,不会先去鼓励别人,但是我现在不会了,我会先去鼓励别人。。这也是为什么我鼓励你先主动给人拥抱,那样你已开始学会自我肯定,自我鼓励了。。。
    我衷心地祝福彼此快乐地成长。。。
    加油了。。。彬慧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开导&鼓励。。。
    还有那个虽然几秒却很温暖的拥抱。。。
    好,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