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Please don't step over my comfort zone!!!

这就是我。。。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开心就笑,不开心就脸臭
难过&伤心就哭。。。

很多事情,我不懂得掩饰,但也不懂得如何表达
我不是开不起玩笑,也不是小气或是容易发怒
对我而言,开玩笑要有个点,如果超过那个点
当然我就是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什么玩笑都可以接受
唯一不能忍受的是硬把我和别人推在一块
不喜欢那样 因为超不自在的
从小学到中学到高中到现在
我似乎摆脱不了硬把我和别人推在一块的命运
一向来也很排斥这点
会不爽时 是因为真的太故意、太明显了

遇到难题的我在不经意的情况下会选择逃避
同样的当这情况时 我会站的越来越远
拜托 请别逼我这样做
我会反感 纯粹是我个人的自
然反应

2 comments:

  1. 对不起,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
    哈。。
    不过永远不会有下一次了。。
    不过这里有段真心话,
    其实我每次真的只是想让你多接触别人,制造多的机会给你,因为我以为你只是不敢主动,所以想办法。。其实是我太多事了,不过有时你什么都不说,我真的什么不知道,不懂你想什么,有时也变得懒得去问了。。。有时我想大家也不知道你的limit到哪里,因为每个人不一样,况且他们比我更不了解你,有时连我也不知道。。。
    不过,想告诉你,我做中间人也不是很好当,因为我夹在你和他们中间。。。
    不过,真的,不会有下一次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以后我会表明我的立场的,要麻烦你帮我暗示他们我。。。(在告诉你)。。。
    对不起,很抱歉,想了想你也有你的难处。。。
    不过,是朋友的话,真的需要你帮我挡档,我会很谢谢你,不然我会尴尬的要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