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我想说。。。

我知道对某些事情也许我会不够果断或犹豫不决
但我心里清楚知道唯独在感情方面我会很果断
自认我是标准的天蝎座 爱恨分明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在我身上应该看不见奇迹发生会将不喜欢的变喜欢的
我特别相信感觉 虽然有时也会有些不准
但在感情方面 我还是很相信感觉

期望可以谈一场恋爱
但现在的我不急
因为更想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 一切随缘
好的男生或许并不难找
但感觉对的人 却不容易遇上

只想说 我的爱情
在对的时间 遇上感觉对的人才会开始
但在这之前
我想遇上一个会让我有心跳加速 脸红耳赤那样感觉的人
而直到现在 我始终还未遇上这么一个他
我会等待 直到出现为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