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Nice talk....thks ya...^.^

很开心 这样的聊天让我多懂了一些些
从你身上 我看到了 我没有的
有时候 真的觉得很多方面还要改进
很多事情还必须要学习

我清楚了解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很多时候 不懂要怎样才不会伤害到别人
所以我都会依照自己的方式 很坦白 很直接的处理
或许这样 有时会伤害到别人
这点 我真的需要改进

也有很多时候 我想对别人好 但又不想伤害自己
更多时候 很多事情不能两全其美
如果做了自己会开心的事 但看到别人因为那样而不开心
到最后 自己还是不会开心

你说 这样的话就应该要照顾别人的感受
但重要的还是自己要开心 如果认为自己这样做没有错
也对别人是最好的 那就可以了 真的是这样吗
我认真的思考 真的可以这样吗

认真问了自己一篇 心里有了答案
我想自己真正的开心是当别人开心时
或许唯有这样 心里更为踏实
而那份踏实 也许才是我真正要追求的.....^.^

1 comment:

  1. 我也曾经因别人开心而开心,所以我很在意别人怎么想,最后发现我的快乐只来自别人,别人完全影响我的喜怒哀乐;这样是很可悲的,所以渐渐我会多看看自己,看自己要什么,给自己奖赏,我的快乐来自自己与他人。。。。我只觉得我们要顾虑他人也要善待自己。。。
    哈哈,不过最重要还是你本身怎么想
    不过一起加油。。。一起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