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想对你们说。。。

又是另一个生日
随着年龄增长 生日对我而言没有什么特别
没有期待任何惊喜 没有希望大事庆祝一番
虽然如此 但在这天心里却充满无限感恩

有些话好想对你们说
但终究没有说出口
或许是我没勇气 没敢说出口吧
每年今天的前一夜 脑海里想好一堆话要对你们说
也不断告诉自己一定一定要说出口
但最终 我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现在无法为你们做些什么 但我永远爱你们”
好懊恼 也不段反问自己
就这么几句简单的话 说出口有酱难嘛
期许明年的今天 我会有勇气踏出这一步

今年好开心 不是因为收到礼物 而是因为收到祝福卡片
哈哈 还好你们记得 没像去年一样忘了
因为对我来说 收到大家的祝福比任何东西来的珍贵
所以呢 除了非常感谢爸妈
也谢谢献上祝福给我的每一个人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在心里
爱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